看文可进群相册,置顶是最新的群,如果想进以前人多的群聊天可以翻翻评论区

【L月】诅咒 Chapter7.——END——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是杀人犯!别胡说了!”


  像是欲盖弥彰般地大声反驳。


  “L,你不是早就死了吗?!你一个早就死掉的失败者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审判我?!!”


  一系列强烈的刺激让他头脑混沌,内心只有一个及其强烈的想法驱使着他做出如此失态、过激,像是要证明什么的夸张举动。


  那就是——


     “反驳他”



  不能让他继续说下去,不能让他说的任何东西影响到自己,否则自己的全部都将崩溃。


  这就是夜神月隐约察觉到的恐怖事实。


  他对面的那个L抬眼,冷冷的看着夜神月夸张疯狂的丑态,像是在看一个滑稽的小丑。


  夜神月被对方轻蔑厌恶的眼神一刺。


  心脏在那瞬间停跳。


  那一瞬间的窒息过后,他就像是突然掌握了一张可以反败为胜的底牌一样,瞬间冷静下来。


  他双手猛地拍在审判桌上,嘴角一勾,狭长的眼睛眯起,他的声音轻飘飘,带着随意和厌恶蔑视,以一种和对方一模一样的姿态回击了回去。


  “原来如此,假货。”


  “你根本不是真正的L。只是一个人为制造出的人偶罢了。”


  他仰起头,不屑地斜睨着眼前这个和L长得一样的“垃圾”。


  “好了,这是幻境吧。一个为了击溃我的精神而制造处的虚假的世界。”


  “现在你的计俩已经被识破,还躲躲藏藏的干什么?”


  夜神月提高了音量,质问着那个不知身份的制造出幻境的人。


  无人应答。


  对面的“L”被揭穿了身份后就像个木偶一样,僵硬的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任何反应和动作。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这让夜神月感觉受到了巨大的羞辱。


  他气恼的锤了一下桌子,余光看见那个假货还立在那里,不由得迁怒骂道:


  “你这个假货还不赶紧消失!”


  


  他攥紧了拳头,思考现在这种诡异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这个神秘人暂时称之为“F”,fake。


  F制造出这个虚假的世界,但这个世界太过真实,没有任何让他感觉不对劲的破绽,由此可以推断这个世界的形成和运行依托于他、夜神月的认知。


  F他的目的是为了摧毁自己的精神,他所运用的手段就是……


  


  “咔哒。”


  最关键的齿轮被安上了。


  


  但出乎夜神月意料的,他十分冷静,冷静的继续推理下去。


  


  他所运用的手段就是挖掘出“夜神月”内心深处最不愿意相信和承认的事实,并通过控制这个世界发生一个像“让他杀人”那样的意外,使他精神崩溃混乱。


  然后。


  夜神月深深的低头。


  在“夜神月”心中最有分量、最有资格、最正义的那个人对他的罪行审判,在这种精神十分混乱的时刻被自己心中代表着正义的人下达罪行审判,从而让他在混乱的思绪中承认自己的罪。


  然后,F就可以收网,就达到了假货“L”身后的那个怪物对自己处刑的条件了吧。


  如果没有发现那个L是个假货的话。


  自己,会死。


  


  夜神月抬头平静的看向那全身被黑布包裹着的怪物。


  


  而不论是制造出这个世界,还是通过“夜神月”的认知来构建这一切,都是只有像death note那样的超自然力量才能做到的。


  顺着这个思考下去,被封印的记忆也就被触动打开。


  


  失忆、咒灵、诅咒、夏油杰、合作……


  


  原来如此。


  


  夜神月明白了。


  制造出这一切的人,这个神秘人F。


  就是——


  


  夜神月。


  


  他几乎立刻明白整件事是怎么回事了。


  自己被夏油杰耍了。


  夏油杰明面上与自己合作,将他手下的咒灵化为咒力提供给自己,利用自己“诛伏赐死”的领域杀掉新宿绝大多数人类,实际上利用失忆的自己信息情报较少这一漏洞,在为自己提供咒力时改变了咒力的流动,将咒术的覆盖范围扩展到了自己身上。


  自己这个领域一旦展开便会自动运行,如果不是自己察觉到了“L”的异样,怕是已经死在了自己的领域里。


  夜神月先是低低的笑,之后再是张狂的大笑。


  他双手撑在冰冷肃穆的黑棕色审判台上,弯腰大笑着,笑的肩膀不停地颤抖。


  “哈哈哈哈——哈哈——”


  他在笑自己。


  笑自己被人算计。


  笑自己因为这种可笑的原因才明白自己所犯下的罪。


  笑自己一直逃避,鸵鸟一样因为不敢面对杀人的事实而在杀人这条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笑自己,笑他都把L杀了,竟然还会在心里觉得L是最正义、在他心里最重要的人。


  最后竟然还是因为相信L,相信自己和L虽然敌对,但是是真正相互认同对方,相信L绝对不会用那种轻蔑的眼神看自己。


  “什么啊——”


  夜神月屈肘撑在台上,单手捂住双眼。


  “L。”


  他想起了L诅咒自己让他变成咒灵,想起了在酒店第二天醒来后看见坐在床边上的L,想起了那个没有完成的烛光晚餐。


  “原来,我是喜欢你的啊,L。”



  

  静了静,他放下手,站直了身体。


  他试着在心里想了一下,转瞬间自己就来到了那个假货“L”面前。


  沉默。


  夜神月看着僵硬没有任何反应的“L”,意味不明的笑了,然后他伸手拥住了面前的这个“L”,侧头在这个假货耳边放轻声音,说:



  “这次是你赢了,L——”


  “现在,可以放我出去了吗,l.lawliet——”


  


  


  突然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身体躺在地上,没有任何力气。


  夜神月移了移视线,与蹲在他头边看着自己的L对视上了。


  L语调没什么起伏,只是冷冷地说:


  “不愧是月君,这么快就发现了。”


  “不过月君不要叫我的真名,有种会被基拉再杀一次的感觉,很恐怖呢,月君。”



  夜神月尝试坐起来,他问L:


  “你给我注射了镇定剂和肌肉松弛剂?”


  L站起来,退开几步方便夜神月动作,双手懒散的插在牛仔裤口袋里,补充道:


  “还拜托了五条君找人给你施加了减弱情绪的术式。”


  夜神月坐起来,张了张手掌,发现自己握不紧手,他问:


  “为什么?”这个答案他和心知肚明。


  “因为怕月君被那个不愿意承认的事实刺激过头,反应不过来,在里面自杀了。因为不放心,怕月君从领域出来后还是要自杀,所以又给你加上了镇定剂和肌肉松弛剂。”


  “啊,如果不是不太方便,真想把月君整个人绑在床上,塞上口枷呢,这样就更安全,也可以防止月君咬断自己的舌头呢——”


  夜神月转头看向L,轻哼了一声,对他说:


  “虽然不是靠那个术式,实际上在领域里确实是因为你我才反应过来。”


  “不过,L,你是在甜品店,不,是在酒店我做梦醒来的那个时候就计划好了吧。在夏油杰那里你故意中术式昏过去,然后在甜品店留下讯息,联合与夏油杰阵营相反的咒术师,提前计划好了这一切,通过那个‘审判人’判断我在领域内的状态——”


  


  “你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这个世界上能坚定认为自己是无罪的人很少,即使你和咒术师联手,也一定会有人死在我的领域里,不惜背上杀人的代价你也要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害怕我自杀,说要把基拉送上审判台的不是你吗,l.lawliet——”


  


  L静静地站在那里,不回答。


  


  “哟~麻辣教师五条老师登场,L君,你让我在这个时间过来是又有什么要我帮忙吗~”


  夜神月轻轻皱眉,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轻浮男人。


  是走进甜品店的那个人。


  是和L合作的咒术师。


  他在心里判断出这个人的身份。


  而五条悟即使没有人接话也兴致勃勃的的说着:


  “因为是L你的请求,还帮老师我捉到了他不听话的挚友,所以我一定会完美的完成的呢,L酱——”


  他学着L两指捏着手机俏皮的晃了晃。


  “那么,请五条君把我和月君送到短讯上的那个地址。”


  “好嘞~虽然作为敬业的五条老师,我应该要拔除这位特级咒灵先生的,但是因为之前答应L酱了,老师我这次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哦~”


  但他因为没带眼罩暴露出的那双瑰丽的蓝眼睛定定的看着L,与他轻浮的行为和声音不同,他的眼睛冷酷漠然。


  神子的那双六眼告诉L——


  如果你没看好夜神月,我就杀了他。


  


  随着L的点头,他们周围的景象瞬间扭曲,等夜神月能看清周围的景色后,五条悟已经消失,而他们就呆在那家熟悉的酒店、熟悉的房间。


  


  在夜神月因为熟悉的景象出神时,L开口了。


  他拿起床头柜上放着的那个断头的“胜利女神”,淡淡的说:


  “虽然很高兴月君在领域里会那么想我,看到月君心目中的审判人竟然是我时也很惊讶,但月君,我可不是什么正义使者。”


  “虽然作为L和基拉较量时,我的确说过我是正义的一方,但那不过是为了否定基拉,我没有那种和月君一样极端的正义感,如果不是感兴趣的案子就会不理不睬,也会为了试探月君是不是基拉,让夜神局长假装对你开枪。”


  他爬上床,蹲在洁白撒着玫瑰花瓣的床上,手里把玩着那副女神像。


  “在遇见月君之前一直都很无聊,在遇见月君后才变得有趣了。就像月君之前说过的,我认为月君不是基拉就不行,基拉必须得是月君才行。”


  他两指拎着那蜡烛像的一只翅膀,拎高仰头看着它脖子处的断口。


  


  “——月君是我唯一的朋友。”


  


  夜神月却不接受这么简单的理由,他站在床边抱臂反问:


  “就只是因为我是你的朋友?别开玩笑了,L。”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诅咒我,让我变成咒灵,我不相信这对你没有任何影响。”


  “为什么在我失忆的时候骗我说我们是恋人?”


  “为什么在我跟你来到酒店后一整晚没睡陪在我的床边?”


  “为什么想尽办法在咒术师手中保下我?”


  “为什么怕我接受不了现实而千方百计阻止我自杀?”


  “为什么?L。”


  夜神月俯视着L,就像那晚L死在他怀里那样,俯视着他的脸,不过与那时虚假的表情不同,他略带着嘲讽的说:


  “在东大不是敢对着基拉说自己就是L吗?怎么?”


  他扯出一个笑,居高临下的对着沉默低头的L说:


  “不敢承认你爱我?”


  


  话音刚落,L猛地向前一扑抱住夜神月的腰,一个转身就把夜神月按在了床上。他跪在夜神月腰间,双手撑在床上,那双漆黑的平时看起来死气沉沉的眼睛直直的盯住一个人时,竟然让人有种无处可逃的恐惧感。


  L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现在他们两个这样过于暧昧的姿势,他冷淡的开口:


  “说实话我很生气,明明在月君失忆的时候我有牢牢盯着,但是月君还是和夏油杰合作了。”


  “就算去信任一个只见过一面的人,也不愿意去相信自称是你恋人的我。”


  “我很生气呢,月君。”


  夜神月因为上下视角的颠倒和他们此刻过近的姿势而愣了一秒,然后在听到L的话时回神对着他上方的L挑衅一笑。


  “啊,毕竟突然出现一个自称是自己恋人的男人,这种说双方有着亲密关系的人看起来可是比只想和我有利益往来的人可疑的多。而且L你看起来也不像是我会喜欢的类型。”


  


  “……月君真的比想象的还要大胆呢……”L喃喃道。


  


  夜神月感受着内心情绪的激烈翻滚,杀人的恐慌和面对自己疯狂错误过往的崩溃逐渐缠上他的大脑,他的瞳孔已经开始不自觉紧缩。


  他察觉到镇定剂即将失效,所以强撑着一个镇定自若的表情,手指一勾,扯开了自己的领带。


  L瞳孔晃了晃。


  他的声音发紧,吸了一口气继续说:


  “在月君失忆的时候我骗月君是因为我只能想到这一个办法了啊,月君。我说过,月君和我很像,所以我不知道该如何让月君听话,乖乖和我走——”


  “所以,你就扯出个我们是恋人关系?别搞笑了,这不是更加荒谬吗?”


  夜神月不屑的笑笑,抬眼直视着L。


  


  有点糟糕啊……月君的状态……


  


  L咬着大拇指想,继续说:


  “感情是我认为很麻烦的东西——但因为很麻烦,所以有关感情的事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他看着夜神俊美的脸,缓缓说:


  “因为没有办法了,所以这样说。”


  “但,要说实话,我也是有私心的。”


  “我喜欢月。”


  “因为月君很受欢迎,所以我很担心这个谎言会不会立刻被戳破来着。”


  “因为月君很聪明嘛。”


  “但有7%的概率不会被识破。”


  “那就是月君也喜欢我,也认为我们有成为恋人这一可能。”


  


  他低头凑近夜神月的脸,额头抵上额头,两双眼睛相对:


  “因为我先承认了喜欢月君……”


  “所以在这件事上是我输了。”


  “我很讨厌输。”声音闷闷的。



  


  “所以月君也可以说喜欢我吗?”


  故意拉长了声音,像是输掉的小孩子向对方撒娇一样。


  


  一只手猛地掐住了L的脖子,一用力,二者的位置又颠倒了。


  夜神月将领带随手向后一抛,扯开了衬衫。


  他坐在L的腰上,一只手拽着L的脖子,使他身体被迫向上,然后另一只手掐住L的脖子,猛地吻下去。


  牙齿碰到嘴唇,两个人激烈的亲吻,急切凶狠的动作像是要咬破对方的嘴唇舌头让对方失血而死,又像是想要掠夺对方身体里的全部氧气让对方窒息死去那样,疯狂的令人心惊。


  水声暧昧,血腥味弥漫。


  二人剧烈起伏的胸膛贴在一起摩擦碰撞挤压,像是一场暧昧又凶狠的决斗。


  夜神月猛地把L按在床上,粗鲁潦草的用手背把嘴边的血液一蹭。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下的L。


  苍白的肌肤和浓墨般乌黑的眼睛头发,黑与白这两种极致色彩的碰撞使L这个人看起来怪异又神秘,隐藏在宽大纯白T恤里随着上下起伏的胸膛而颤动的身体看起来脆弱又无力,而他散落在纯白床单的发丝旁边,那些零零散散暧昧血色的玫瑰花瓣,更是让一切都色气又充斥着危险讯号。


  夜神月对这个处于上位、可以看到L所有动作和表情的姿势格外满意。或者说,他十分满意自己处于掌控者的身份控制着L。


  他挑眉,脸上浮出一个肆意张狂的笑。他嘲讽着这个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


  


  “这个视角真不错啊,L。”



  

  L右腿一弯,勾住夜神月的腿,一瞬间,夜神月就被他按着脖子摁在身下。


  


  “我更喜欢这个视角呢。”


  


  夜神月试着挣扎了一下,发现肌肉松弛剂的作用还在,他也就不再抵抗,侧过头,沉默了一会,轻声问:



  “L。”


  “基拉错了吗?”


  


  “这个世界太腐朽了,无聊的让人窒息。贪污、杀人、欺诈、背叛等等,有着太多的垃圾肆无忌惮的把世界搞得臭气熏天,而那些愚蠢的警察却没有能力把他们清理掉,而我,我有这个能力,我去做,我来铲除邪恶,这有什么不对?!”


  他的语气一开始还是平的,但之后情绪越来越强烈。


  “基拉会创造一个没有犯罪的新世界!!”


  “即使杀了他们又怎么样,他们这些人被抓住之后不也是要被处以死刑吗?他们这群垃圾我就是杀了又怎么样?!我有death note!!我有这样的力量,我去做不是应该的吗?!我是被选——”


  L揪着夜神月的后领把他掀过来,然后用一只膝盖压住他的肚子,下一刻,拳头就狠狠地砸在夜神月的脸上。


  


  “……月君还真是固执……”


  


  他盯着夜神月,牙齿磨了磨,意味不明的感慨。


  夜神月回神,猛地拽住L那已经被扯变形的衣领,狠狠地朝他吼道:


  “你不是也对杀人无所谓吗?!你不是也觉得这个世界无聊透顶吗?!”


  说完,他曲腿,狠狠地一脚踹在L的肚子上,把L踹下床。


  L掉下床后在地板上向后急速滑动,直到他的后背狠狠地撞上柜子。


  L撑在地上,剧烈的咳嗽。



  “咳咳咳。”


  “……我一开始就推测基拉是学生,因为啊,创造一个没有犯罪的世界根本是不可能的吧,只有幼稚的小孩子才会这样想。”


  “但因为月君很聪明,所以总是被我忽略年龄这一点,现在想想就是错在这里啊……月君,只有17岁呢。”


  夜神月撑着依旧使不上来力气的身体下床,却因为刚才和L的缠斗耗费了太多力气,刚下床就腿一软瘫坐在地上。


  他把一只胳膊放在床上,好支撑着他的身体,他朝着L的方向喊道:


  “什么意思?!我幼稚?L,你胡说也要有个限度!”


  L捂着肚子,咳嗽两声慢悠悠站到了夜神月面前,然后伸手卡在夜神的脖子上,向后一使劲,夜神月的头就被迫后仰抵在床上。


  这个姿势弄得他十分难受,呼吸变得困难。


  L则是俯身,格外强硬的制住夜神月那微不足道的反抗,脸上的表情格外可怖,就像是一直蛰伏懒洋洋的黑豹突然亮出了尖牙。


  他说:


  “基拉不幼稚吗,月君?”


  


  他将“基拉”和“幼稚”这两个词念得格外清晰缓慢。


  


  “犯罪是犯罪者合理或不合理的诉求无法得到满足,而其强行达成诉求造成的结果。”


  “只要是人,就会有欲望。”


  L神色淡淡的看着夜神月说:


  “月君,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犯罪的,法律出现后才有了犯罪的概念。而法律是人规定的,‘人’是否犯罪了,最后还是‘人’说了算。”


  “如果基拉希望没有犯罪,那么人就不能有欲望,一旦有欲望就会有阶级,阶级出现就会有法律,法律出现就必定会出现犯罪者。”


  他见夜神月快要窒息,就扯着他的衬衫再次把他丢到了床上。


  “基拉的愿望是实现不了的,月君。”


  夜神月侧头咳嗽了一下,摸着自己的脖子,恶狠狠的瞪向L。


  “你在说什么蠢话,L。”


  “无论在任何时代,所谓的规则都是由被视为神者所制定的。”


  “我会成为新世界的神,制定新的法律,把越过这条线的人用‘神’的力量裁决掉,这样,我心中的没有犯罪的世界就已经达成了!”


  夜神月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已经不成样子的衬衫,干脆直接把它一脱,甩到地上。


  L也把自己身上那件领口已经变形的T恤撕开,扔到地上。


  夜神月搂住靠近的L脖子,张口狠狠咬了上去。


  L握住夜神月冰凉发颤的手,一边和他接吻,一边说:


  “真是固执啊,基拉。”


  夜神月不甘示弱,反击道:


  “你也是一样的死脑筋,L.Lawliet。”


  L狠狠掐住夜神月的腰,让夜神月“嘶——”的倒吸一口凉气,然后L就被夜神月报复性的在舌头上狠狠咬了一口。



  L此刻满嘴的血,他把血吐在手上,看着满手的血,意味不明的露出了那个不管看多少次都十分违和的阳光笑容。


  然后一把扯下了夜神月的裤子。


  夜神月的指甲掐进L手心的肉里,另一只手紧紧拽着床单。


  手指绷的发白,青筋凸起。


  他焦躁不耐的咬了咬牙,一把扯住上方L的头发,狠狠地往下一拉。


  “准备了玫瑰花撒在床上,却没准备润滑剂?嗯?你在做什么,L——”


  语气凶狠,仿佛下一秒就要让L心脏麻痹,恨不得现在就让他当场死上几十遍。


  “直接做,别墨迹。”


  L紧紧盯着那里,格外专注。听见夜神月的话,往上一抬眼,看着夜神月,一点害羞的情绪都没有,说:


  “因为准备润滑液的话月君会觉得很羞耻吧,说实话月君这么轻易就接受自己在下方,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呢。”


  “闭嘴,L。你要真这么想,就别给我注射肌肉松弛剂啊。”


  L格外无辜的回复:


  “不,那个只是为了让月君别自杀而做的防范措施。”


  “我本来是打算和月君公平竞争上下的位置的。”


  L凑上前吻上夜神月的唇,任由夜神月把他的手心掐出血。


  “呃——”


  夜神月难受的紧皱着眉头,紧闭的双眼下眼球颤动。


  


  “因为月君现在的状态太糟了,我不希望月君死掉。”


  夜神月缓慢地呼出一口气,内心强烈的自厌感罪恶感,还有发现自己一直都在自欺欺人的羞耻和对自己愚蠢选择的愤怒,这种种激烈的情绪使得他几近崩溃。


  他之前发现镇定剂的作用即将失效后就一直在和L对话,强行让自己忽略那些“异常”、那些自己不愿面对的“错误”,L也十分配合他,让他转移注意力,两个人刚才那些激烈的争吵不过是双方都心知肚明的一场戏,但现在,他要撑不下去了。


  想死。


  好想去死。


  我是杀人犯——


  好想去死——


  夜神月濒临崩溃,但他还是强撑着精神,在L耳边命令,不,或许是请求。



  “赶紧动。”


  “快让我无法思考。”


  “快点,L——”


  L深深的吻住了他。


  


  “月君,在这个世界里你不是基拉,你没有杀死任何一个人。”


  “不要死。”


  “为了我活下去吧,月君。”


  “我爱你。”


  


  ——————————————


  明明只写到大纲的一半,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气氛很到位!!!这样完结就是最好的!!之前大纲的后半段一直很不满意来着,但现在这样就够了!!!


  很不会写感情戏,卡的很严重,剧情走向根本不受我控制!


  真的很想把他们俩摁在床上让他们别吵了,真的急死我了!!在快上床的时候讨论这个,真有你们俩的啊——!!


  总之,就是非常仓促的、意料之外的完结了!!


  撒花!!!


  (也许会开番外写写一些之前埋的伏笔和后续什么的——)


  (躺平)


 


评论 ( 13 )
热度 ( 23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0 | Powered by LOFTER